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懼怕到信心
2019/10/18 16:27:05瀏覽644|回應0|推薦22

      信靠神,能使我們以喜樂的心,來領受神之醫治;就像孩童仰望父親般,相信,任何事,老爸都會解決一樣,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每一次,出現負面情緒時,我們要大聲向惡者說:[閉嘴!我正忙著神的工作,每空聽你胡扯!]且要立即來感謝讚美神,相信祂允許這件事臨到我們,必有祂要教導我們所要學習的功課,當我充滿感恩時,神就必要做美妙的事在我們身上!

      神在約翰福音15章11~17節說11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17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所以先要結果子,就是將福音傳給人,並持續地帶領他們讀經,禱告,乃至於能受洗,歸在主名下.然後,我們向天父祈求任何東西時,就有可能見到我們意想之外的神蹟!

    你相信上帝能使你生活中經歷的一切都互相效力嗎?你相信上帝希望密切參與你得活動,並協助你在困難中得勝嗎?百萬暢銷書作者莫林˙凱勒斯將告訴你如何戰勝懼怕,並過一個信心活潑,讚美飛揚的生活!

      透過信仰生活中的領悟和經歷,作者指出:選擇信心,離棄懼怕能幫助人戰勝自卑的情結,勝過愁苦和憤怒,建立更穩固,更堅強的人際關係,並開創成功的經歷.他探索信心和懼怕如何運作,並提供實際的方法,不但幫助讀者懷抱信心,丟棄疑慮,也能學習領受神賜的禮物,做有果效的禱告,並享受一天的生活.

      作者保證,當你有了從懼怕中放的經驗後,你每天都會經歷新的喜悅,得到心靈的安息,並無限成就感的欣喜.本書是一個曾帶給千萬人讚美和信心有力的見證!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神要我們,凡事交託,祂必關心關乎我的事.不要怕,只要信.

太 10:31 所以,,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路 2:10 那天使對他們說:「!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路 12:7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路 12:32 你們這小群,,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約 12:15 錫安的民(原文是女子)哪,!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羅 11:20 錯!他們因為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可自高,反13:3 作官的原是叫行善的,乃是叫作惡的。你願意掌權的嗎?你只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啟 1:17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18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來 3:14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來 4:2 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像傳給他們一樣;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
來 6:12 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
來 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神面前;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來 10:39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
來 11:13 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又承認自己在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
來 12: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來 13:7 從前引導你們、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你們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
雅 1: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雅 2:14 我的弟兄們,若有人說自己有信心,卻沒有行為,有甚麼益處呢?這信心能救他嗎?17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18 必有人說:「你有信心,我有行為;你將你沒有行為的信心指給我看,我便藉著我的行為,將我的信心指給你看。」
雅 2: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
雅 5:15 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彼前 1: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8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9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彼前 1:21 你們也因著他,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又給他榮耀的神,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彼前 5:9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10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彼後 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地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約一 5:4 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
啟 2:19 我知道你的行為、愛心、信心、勤勞、忍耐,又知道你末後所行的善事,比起初所行的更多。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0154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