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然美麗的我們
2019/06/27 20:28:29瀏覽168|回應0|推薦0

      再次提供瘦身食譜,願有心者去嚐試看看.

歌 1:8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歌 1:15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
歌 1:16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歌 4:1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歌 4:7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歌 5: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
歌 6: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
歌 6:4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歌 6: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結 27:3 說:你居住海口,是眾民的商埠;你的交易通到許多的海島。主耶和華如此說:泰爾啊,你曾說:我是全然美麗的。
結 27:4 你的境界在海中,造你的使你全然美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2780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