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齊木楠雄的災難
2019/11/07 18:37:58瀏覽376|回應0|推薦13

       齊木楠雄是天生粉紅頭髮的高中生,一出生就擁有心靈感應、念力、透視、預知、瞬間移動、千里眼等超能力。能夠彎曲湯匙?這只會讓吃咖哩變得很不方便。因為預知能力,無從感受什麼是「驚喜派對」,就連「壁咚」都能把牆搞垮…這些令人稱羨的超能力,對他而言卻是「招致不幸」的元凶。他決定隱藏這股力量,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偏偏他的班上,怪咖百出,不管是躲避球還是馬拉松,樣樣不服輸的熱血青年:灰呂杵志、自稱「漆黑之翼」的中二病:海藤瞬、無可救藥的北七:燃堂力還有戀愛妄想的美少女:照橋心美。一年一度的文化祭就要來臨了,據說一股黑暗勢力將不計一切代價毀掉文化祭,甚至摧毀地球!齊木楠雄及他的夥伴們將如何以「友情!努力!勝利!」拯救PK學園及地球呢。  

【關於電影】

《週刊少年 Jump 》連載,暢銷突破600萬冊超人氣漫畫改編!

《齊木楠雄的災難》是原作麻生周一在《週刊少年 Jump 》連載,暢銷突破6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導演福田雄一本身就是《齊木楠雄的災難》漫畫的粉絲,而原作麻生周一也公開表示如果要真人化,絕對要由《瘋狂假面》、《銀魂》的導演福田雄一來當導演!當《齊木楠雄的災難》決定真人化之後,導演的太太突然表示:「那個山崎賢人很帥耶,找他來演如何?」導演立刻安排與山崎賢人見面。見面的那一天,山崎賢人剛好戴著非常「齊木楠雄」的綠色眼鏡,彷彿命運的安排,就決定是他了。

    聖經對這種奇才,是如何看待呢?神,對於好人,就會止住災難.對壞人,則否.

創 8:2 淵源和天上的窗戶都閉塞了,天上的大雨也止住了。
出 9:29 摩西對他說:「我一出城,就要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必止住,也不再有冰雹,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屬耶和華的。
出 9:33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
利 13:5 第七天,祭司要察看他,若看災病止住了,沒有在皮上發散,祭司還要將他關鎖七天。
利 13:37 祭司若看頭疥已經止住,其間也長了黑毛,頭疥已然痊癒,那人是潔淨了,就要定他為潔淨。
利 15:3 他患漏症,無論是下流的,是止住的,都是不潔淨。
民 16:48 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
民 16:50 亞倫回到會幕門口,到摩西那裡,瘟疫已經止住了。
書 5:12 他們吃了那地的出產,第二日嗎哪就止住了,以色列人也不再有嗎哪了。那一年,他們卻吃迦南地的出產。
書 10:13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士 9:9 橄欖樹回答說:『我豈肯止住供奉神和尊重人的油,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士 9:11 無花果樹回答說:『我豈肯止住所結甜美的果子,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士 9:13 葡萄樹回答說:『我豈肯止住使神和人喜樂的新酒,飄颻在眾樹之上呢。』
撒下 24:21 說:「我主我王為何來到僕人這裡呢?」大衛說:「我要買你這禾場,為耶和華築一座壇,使民間的瘟疫止住。」
撒下 24:25 大衛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獻燔祭和平安祭。如此,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
王下 4:6 器皿都滿了,她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
王下 13:18 以利沙又說:「取幾枝箭來。」他就取了來。以利沙說:「打地吧!他打了三次,便止住了。
代上 21:22 大衛對阿珥楠說:「你將這禾場與相連之地賣給我,我必給你足價,我好在其上為耶和華築一座壇,使民間的瘟疫止住。」
代下 25:16 先知與王說話的時候,王對他說:「誰立你作王的謀士呢?你住口吧!為何找打呢?」先知就止住了,又說:「你行這事,不聽從我的勸戒,我知道神定意要滅你。」
尼 4:11 我們的敵人且說:「趁他們不知不見,我們進入他們中間,殺他們,使工作止住。」
伯 38:11 說:你只可到這裡,不可越過;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詩 37:8 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詩 40:9 我在大會中宣傳公義的佳音;我必不止住我的嘴唇。耶和華啊,這是你所知道的。
詩 40:11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詩 77:9 難道神忘記開恩,因發怒就止住他的慈悲嗎?(細拉)
歌 2:11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賽 1:16 你們要洗濯、自潔,從我眼前除掉你們的惡行,要止住作惡,
賽 21:2 令人悽慘的異象已默示於我。詭詐的行詭詐,毀滅的行毀滅。以攔哪,你要上去!米底亞啊,你要圍困!主說:我使一切歎息止住
賽 63:15 求你從天上垂顧,從你聖潔榮耀的居所觀看。你的熱心和你大能的作為在哪裡呢?你愛慕的心腸和憐憫向我們止住了。
但 9:24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譯: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者:或譯所)。
可 4:39 耶穌醒了,斥責風,向海說:「住了吧!靜了吧!」風就止住,大大地平靜了。
路 8:24 門徒來叫醒了他,說:「夫子!夫子!我們喪命啦!」耶穌醒了,斥責那狂風大浪;風浪就止住,平靜了。
路 8:44 她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徒 13:10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徒 21:32 千夫長立時帶著兵丁和幾個百夫長,跑下去到他們那裡。他們見了千夫長和兵丁,就止住不打保羅。
來 10:2 若不然,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嗎?因為禮拜的人,良心既被潔淨,就不再覺得有罪了。

導演福田雄一率《銀魂》原班人馬又一搞笑力作

曾經執導過《瘋狂假面》、《銀魂》真人版的導演福田雄一,已經成為惡搞系漫改導演的代名詞,“又是"山崎賢人飾演的漫畫主人公齊木楠雄,是個擁有超能力的十五歲高中生,有「漫改王子」之稱的山崎賢人無論飾演什麼角色也毫無違和。此外,曾經出演《銀魂》的班底,包括橋本環奈、新井浩文與吉澤亮都再次與福田雄一合作。本片堪稱今年還原度最高的漫改電影,所有演員一起拋開偶包、搞笑演出。山崎賢人頂著粉紅色假髮以及可笑的髮箍,飾演超能力者,超級中二病由吉澤亮飾演,大跳荒誕的「聖杯之儀」,再現漫畫經典橋段,熱得要命的熱血班長由笠原秀幸飾演,真槍實彈賣屁股演出。最驚人的是新井浩文飾演的燃堂力,標誌性的「屁股下巴」堪稱神還原。除了特殊化妝的「屁股造型下巴」,燃堂力的招牌眉毛也是本片一大亮點。新井浩文在首映會上笑稱:「為戲剃掉一半的眉毛,在剃掉眉毛到還原期間,什麼角色都沒辦法接了,好想找麻生老師賠償喔。」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3065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