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法律師的詭詐人心
2018/06/28 17:16:12瀏覽212|回應0|推薦0

  最近看了LINE TV的武法律師,說到韓國綺城一名車文淑大法官,如何仗著父親立下的好名聲,而得到了當地居民之愛戴,因貪財,而組成了七人小組,利用流氓收購了大片土地,想建成一座[黃金城市],在輔佐安武周,當上了市長後,再鼓聳他將所有財產成為信託,捐給女法官;這當中,十八年前,一名女律師被槍殺.當另一名攝影女記者被暗殺時,幸蒙一男警,因著慈心,而讓她逃亡到泰國,才保住一命; 她們二人後代,即是本劇之男女主角,由李準基及徐睿知男女主角,以律師身分,來向車文淑復仇.為了對抗黑道,所以律師,也以[無法]之武術來得到勝利.

   神對得勝有何看法呢?我們知道方法也要有神之祝福,才是好的,所以在神之國度,就必有神蹟,使好人得勝.太 12:20 壓傷的蘆葦,他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他不吹滅;等他施行公理,叫公理得勝
徒 19:20 主的道大大興旺,而且得勝,就是這樣。
羅 3:4 斷乎不能!不如說,神是真實的,人都是虛謊的。如經上所記:你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羅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林前 15:54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林前 15:55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裡?死啊!你的毒鉤在哪裡?
林前 15:57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啟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
啟 2:11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
啟 2:1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啟 2:26 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啟 3:5 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啟 3:12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 3:21 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
啟 5: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啟 11:7 他們作完見證的時候,那從無底坑裡上來的獸必與他們交戰,並且得勝,把他們殺了。
啟 12:8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牠們的地方。
啟 13:7 又任憑牠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牠,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啟 17:14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sujee&aid=11289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