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與健康,健康喝水,飲水,飲用水,紫外線殺菌,殺菌
2017/12/30 12:33:43瀏覽13|回應0|推薦0
水塔過濾器淨水器全屋淨水不銹鋼全屋淨水淨水器不銹鋼全屋淨水抗氧化水

湯森路透基金會(Thomson Reuters Foundation)今天(29日)報導,印度官員對最高法院表示,沒有資料顯示印度境內存在女性割禮(FGM,殘割女性生殖器),此說讓對抗這項習俗的活動人士備感憤怒。在一個穆斯林少數族群,女性割禮習俗已存在幾百年。

什葉派(Shi’ite)穆斯林「達烏迪博拉」(Dawoodi Bohra)族群的人,會秘密進行女性割禮儀式,儘管可蘭經(Koran)裡面並未提及,他們仍認為這是一種宗教義務。據信全球達烏迪博拉族人多達200萬人。

已有數個達烏迪博拉族的女性團體,要求印度政府禁止這種名為「卡特納」(Khatna)的儀式。這種儀式要切除女性的部分陰蒂包皮(clitoral hood)。

高等法院在審理終止女性割禮的請願時,向婦女和兒童發展部(Ministry of Women and Child Development)提出疑問,結果婦女部於本週回復說:「目前沒有官方資料或研究支持,印度境內存在女性割禮的說法。」

對此,「發聲揭露女性割禮」(Speak Out on FGM)組織的拉納維(Masooma Ranalvi)說,「婦女部現在說這種話,我們真的很困惑。」

7歲就接受割禮的拉納維表示,「沒有官方資料,因為這是秘密儀式,但最近已有數百人公開發聲並簽署請願。政府到底為什麼不調查?」

拉納維說,她自己對印度各地超過100名達烏迪博拉族女性進行過調查,其中多數都經歷過割禮。

女性割禮會導致嚴重身心問題,更常見於非洲國家,國際已因此發起行動,致力終結這種行為。儘管印度未被聯合國納入受女性割禮影響的國家名單,但有倡議人士估計,有多達四分之三的達烏迪博拉族女孩接受過割禮。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B0%E5%BA%A6%E7%A8%B1%E7%84%A1%E5%A5%B3%E6%80%A7%E5%89%B2%E7%A6%AE%E水塔過濾器不銹鋼全屋淨水全屋淨水不銹鋼全屋淨水水素水水質健康台中活水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o5w87we14&aid=10979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