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好淨水器,淨水器安裝,濾水器,飲水機,飲水設備,淨水設備
2017/12/30 07:17:15瀏覽15|回應0|推薦0
水塔過濾器不銹鋼全屋淨水水塔過濾器不銹鋼全屋淨水濾水器濾水器不銹鋼全屋淨水

由美國領導的抗伊斯蘭國(IS)跨國聯軍今天(27日)表示,目前在伊拉克與敘利亞境內的IS戰士剩下不到1千人,人數為3週前估計值的三分之一。

伊拉克與敘利亞當局近幾個星期都已宣布戰勝IS。過去一年間,兩國軍隊、外國盟軍與多支地方武力都參與行動,把IS戰士逐出他們宣稱建立的「哈里發國」(caliphate)所有城鎮。

由美國領導的跨國聯軍自2014年起就對IS發動空襲,當時IS還佔有伊拉克三分之一的土地。而在地面上,美軍則擔任伊拉克政府部隊,還有敘利亞庫德族與阿拉伯組織的顧問。

由美國領導的聯軍今天透過電郵聲明告訴路透社,「由於聯軍獻身,以及我們在伊拉克與敘利亞的夥伴展現能耐,估計在我們聯合行動的區域內,僅剩不到1千名伊斯蘭國恐怖分子,而我們正在敘利亞東部與伊拉克西部的沙漠區域,追捕多數餘黨。」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81%AF%E8%BB%8D-%E6%95%98%E4%BC%8A%E5%85%A9%E5%9C%8B%E5%A2%83%E5%85%A7i全屋淨水不銹鋼全屋淨水水塔過濾器不銹鋼全屋淨水淨水器全屋淨水能量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o5w87we14&aid=10979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