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濾心,長效濾心,濾心更換,即開即飲,全屋淨水
2017/10/11 17:59:19瀏覽15|回應0|推薦0
水塔過濾器淨水器水塔過濾器淨水器不銹鋼全屋淨水高雄飲水機攜帶式淨水器
Cleveland Indians' Edwin Encarnacion balances the ball on his bat as he waits to take batting practice during a team workout, Tuesday, Oct. 10, 2017, in Cleveland. The Indians will play the New York Yankees Wednesday in Game 5 of the ALDS. (AP Photo/David Dermer)
更多

洋基在美聯分區季後賽0勝2敗極度劣勢下2連勝逼到決死第5戰,今天(11日)印地安人教頭Terry Francona評估Edwin Encarnacion應該可在週四(12日)的割喉戰歸隊,Encarnacion自己也認為他可在此關鍵戰役中復出。

Encarnacion是在第2戰第1局因避免雙殺而於回二壘不慎扭傷右腳踝而缺席幾乎3場比賽,印地安人第2戰打到延長13局才驚險勝出,第3、4戰則受到洋基投手群壓制而輸球,因此Encarnacion的打線破壞力絕對是該隊所倚重的。

Encarnacion表示:「我現在感覺很好,我能跑、能打,我們做了所有評估我明天能否出賽的事情,球隊希望我明天能上場,那同樣也是我希望的,所以我今天會做任何明天上場的準備,明天也會提早到球場做些治療。」

Encarnacion也對這第5戰指出:「這是1場沒有明天的比賽,所以我會盡我所能地上場,因為我知道我能幫助這支球隊。」

Francona也對Encarnacion的狀態感到樂觀,「他現在能打投球機的球,也會做些跑步練習,我們會評估他的狀況到什麼程度,而我認為他很OK。」

身為美聯東區死敵,洋基自然相當清楚曾多年效力藍鳥的Encarnacion的威脅性,總教練Joe Girardi就說:「他的確有改變戰局的能力,我們都知道他是危險人物,他可能是最近3、4年大聯盟最佳的打點製造機,他知道如何打回分數,他能改變打線的危險程度。」

除了Encarnacion的狀態,第4戰被Starlin Castro強襲球打到左脛骨的三壘手Giovanny Urshela現在仍感到痠痛,因此萬一他不能打,Francona可能會把Jason Kipnis調回老本行的二壘,而把Jose Ramirez調回三壘位置,當然也可能讓工具人Erik Gonzalez守三壘。

(編輯:張芷綺)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E5%89%B2%E5%96%89%E6%88%B0%E6%87%89%E5%8F%AF%E6%AD%B8%E9%9A%8A-encarnacio水塔過濾器淨水器水塔過濾器淨水器水素水不銹鋼全屋淨水飲水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o5w87we14&aid=10876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