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應該是眼花
2010/08/29 23:32:58瀏覽484|回應0|推薦7

上星期天到墾丁上了兩天的導師研習課程,上的課程固然是精采萬分

只是,有件事,在我心裡一直犯嘀咕,因為始終無法求證,究竟真假?

話說重頭,那天休息時間,用完餐之後,打算回房間休息一下,

經過飯店的「水月荷咖啡庭園」,突然眼睛餘光一掃,

覺得有隻老鼠飛快的往圖片中的紅色箭頭方向跑過,我嚇了一跳,

趕緊想看清楚,是不是看錯了,因為體型感覺上很像,

但是,因為速度太快,只是一閃而過,無法肯定。

因此,我在外頭徘徊,左看右看,可惜早已不見蹤影,

對於剛才的視覺影像,卻愈想愈不能肯定,可是,又揮之不去,

腦海中一直浮現剛才那小黑影迅速移動的畫面。

這疑問,恐怕得一直擺在心裡了,沒有答案,唉!真難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ych&aid=436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