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和你說再見
2010/03/26 01:09:26瀏覽1235|回應1|推薦101

 




      公告:《我要和你說再見》因版權移轉
       已正式從Anita的內心世界撤下歌曲
       僅以《我的眼 誰的淚》遞補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別以為是我要來說再見喔!
      這是我家哈尼的新作品
      "我要和你說再見"
      請您一邊聽音樂 一邊看我說說最近的近況囉!

      1/14那天PO了我的生日影片
      這麼一恍眼..過了兩個多月
      我也兩個多月沒到udn來問候大家了
      先謝謝所有來祝賀農曆新年的朋友
      在此 不能免俗的也要說聲抱歉
      讓您久等不到我的回覆

      這些日子 我家哈尼又創作了好些歌曲
      您現在聽到的是其中的一首
      原本 詞曲都是自己的創作
      現在 哈尼認識了一些志趣相同的朋友
      大家互相合作 創作的資源就更多了
      這首"我要和你說再見"
      就是好友"花戀蝶"寫的詞
      歌詞就在上方的圖片中

      上回分享的"愛情的句點"
      有朋友給了我很中肯的建議
      也清楚的指導我該如何唱歌
      我會親自去邀請他來聽歌
      希望這次我的歌聲有所進步

      哈尼的英文不錯
      也寫了很多首英文歌
      容我後續慢慢分享給大家
      或者您現在就想聽?
      沒問題 網址就在這兒喔 ↓
      Anita的影音部落格
      連結後 最新的五首歌是新歌
      還有幾首整理好之後會陸續上傳的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
      我們下次見唷!


延伸閱讀:我家哈尼的 自創歌曲 系列
 



背景音樂: Anita - 我的眼 誰的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3830026

 回應文章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好歌分享
2010/03/26 20:57

幸福美女 安安

愈唱愈好聽喔!!!

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