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聲我愛妳
2009/03/28 04:15:40瀏覽702|回應0|推薦18







當關心變成了喜歡
當喜歡變成了愛
你說 你不確定我的心
我說 我不確定你的心
你只想躲在角落裡
偷偷的愛著我
而我
也在另一個角落裡
偷偷的愛著你

親愛的
你可知道
當你說出“我愛妳”
世界 隨著這三個字轉變
從此
你如了願
愛你想愛的人
從此
我如了願
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心裡的漣漪
一波又一波的牽動著
牽動著兩人心中的愛

你問
為什麼愛如此的難以解釋
我說
我也無法告訴你
愛 就是愛了
就讓我們的愛
像這樣甜甜蜜蜜的
一直到永遠
              2007-03-13






在跌入甜蜜幸福的愛情之後
身邊所有的事都變得美好
一句關心 一個問候
路邊的一朵小花
天上的一朵白雲
就連聽一首歌
都能讓我快樂的不得了
還記得那天聽著Eagles的I Can't Tell You Why
腦海裡浮現出那一夜哈尼的告白
他不可置信的一直問..
為什麼愛情這麼難以解釋
於是我寫下了這篇文字
是呀 愛情真的難以解釋
而我們在繞了一大圈之後
一起牽手面對的是
甜蜜幸福的未來.....








背景音樂: Eagles - I Can't Tell You Why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279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