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平安
2010/01/10 09:06:36瀏覽446|回應1|推薦31
幸福常在一個轉念之間,加上彼此相互體諒,温和對待。
有能力給予是一種幸福,備受呵護更是一種幸福。

向上帝索言,說好了要給予一輩子的健康和平安。
ps:林志玲在赤壁中一句台詞:平安是一個名字。

SunFlower & TeaShop 太陽花和茶樹合開了一家飲食小舖。
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而不存在的卻常被無中生有。
存在的往往沒看到,被看到的反而是不該存在的。


2010/1/6
沉迷在人們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上,比如:看影片,唱歌,畫圖,電玩,收集,吃喝,下棋,旅遊,運動……它們比較不會讓人們明顯感到厭惡,失落,衝突,難搞,受傷。
工作及與人相處就大不相同了,有利益、喜惡牽扯的人事物是複雜且比較容易起衝突。平靜的湖面一旦有了人為的破壞干擾,大自然的無情翻臉,掀起波濤洶湧的漩渦、巨浪是無可避免的。

它(時間) 拉拔我從葡伏前進到健走如飛,從黃毛小子到蠻橫壯年;它不斷地悄然告別,安靜不留情面地從我身上踩過,,留下蹣跚的步履,帶走健壯的身體,於是棕褐色的發絲上,覆蓋著白雪的蹤跡。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除非這片土地上只剩下空氣;光消失的同時,影子也不見了。
有生物的地方就會有食物鏈,除非自然生存法則切斷了連結;食物鏈消失的同時,生物也將逐一滅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另一章
2010/06/05 22:28

備受呵護更是一種幸福。

~~~~

享受被呵護的幸福,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安佩絮(angle6868) 於 2010-06-06 19:59 回覆:
嗯, 不過也要有那樣好的命運吧...世事多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