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珠AGE
2008/10/18 05:30:16瀏覽314|回應0|推薦3

             

  最近迷上了重播N次的還珠格格嚕!年代果然有差,紫薇還沒入宮前的頭套弄得太前面了,還好入宮之後就沒再使用了,真沒枉費林心如的漂亮額頭。
  
  瓊瑤筆下的主角果然個個如水,紫薇真的典型到每集都哭到不行。

 --回到2008----------------------------------------------------------------  

  這是2007年練習話的電腦繪圖,當時電視正在重播還珠格格。這兩天忙著為部落格搬家,結果發現了這張圖,覺得很有趣。   
   
  有趣的原因是,現在電視(忘了哪一台)又出現了還珠格格的重播。這應該是僅次於周星馳系列電影,重播率最高的影視作品吧!   

( 創作繪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307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