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番婆
2007/03/07 18:13:33瀏覽422|回應2|推薦16

 ..Ya Ya..   櫻桃應該是長在蛋糕上的 說 :
1公斤烤肉=2百根菸致癌物
所以說
抽煙比吃烤肉健康?

  左小莓:今天屁股抽筋 說 :
妳的邏輯觀念似乎不太好... 

  ..Ya Ya..  1公斤烤肉=2百根菸致癌物 說 :
看起來像是這樣呀
一天可以吃一公斤 烤肉
誰一天抽兩百根煙呀?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那新聞明明就是說 "抽煙有害健康,但聞了太多烤肉煙,比抽煙更慘"

  ..Ya Ya..  1公斤烤肉=2百根菸致癌物 說 :
所以同理可證
抽煙比吃烤肉健康呀
太多烤肉煙,比抽煙更慘
更慘    有沒有看到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但也不表示抽煙可以和"健康"連在一起啊
很怪吔妳

  ..Ya Ya..  1公斤烤肉=2百根菸致癌物 說 :
這是比較級咩
A比B

  左小莓: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ok
妳現在的說法,有點像是「雅牙的奶比小莓大,所以小莓就是小奶」
不可能的!! 根本就是歪理  

  ..Ya Ya..  1公斤烤肉=2百根菸致癌物 說 :
沒錯呀  跟yaya比 小莓是小咩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媽的,我跟妳辯得肚子好痛  

  ..Ya Ya..  1公斤烤肉=2百根菸致癌物 說 :
快跑  等等被打    
快去大便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靠!! 比較之下是比妳小沒錯,但是結論不要亂推啦
是笑到痛的好不好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哈哈哈

  ..Ya Ya..  草莓說我的是歪理@@ 說 :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本來就是歪理,番婆!!  

  ..Ya Ya..  草莓說我的是歪理@@ 說 :
喔.. 在番人地方住久了咩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而且還準備要嫁給半個番人  

  ..Ya Ya..  草莓說我的是歪理@@ 說 :
那會不會更番?    

   左小莓  :雅牙的邏輯推理不太好 說 :

恭喜那個帶種的胖子  

  ..Ya Ya..  草莓說我的是歪理@@ 說 :
那他慘了  現在已經很難溝通了



↑這是我們貓家老三的手

 

交往九年的老夫老妻,竟然還能拐到這麼大顆的求婚鑽戒,真是佩服佩服。

看來不夠番是辦不到的。

我還未夠班。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shua&aid=793789

 回應文章

觀月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02:32

每次半夜來偷看

都會笑倒在第~



 ♀小燕愛大兔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較
2007/03/07 18:24
有些東西本來就是不能比較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