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單純友誼
2007/01/24 07:36:27瀏覽519|回應2|推薦23

包廂裡,昏暗的光線,人人煙視媚行。

 

今天出席的全都是特別要好的朋友,格外盡興。

合唱一首情歌,曲畢,他轉頭落下一個吻;在她眉心。

『肉麻!這杯換我敬你們這對狗男女,給我喝爽它!』

看樣子是避不掉,非得再喝一輪了。

酒酣耳熱之際,大伙笑笑鬧鬧,漸漸懶得理會他們倆在桌下交握的雙手。

 

聚會散場,彼此都帶著幾分酒氣。

看似濃情蜜意的,他搭著肩、她摟著腰,相扶離去。

 

『你的車在哪?』

『對面巷子。妳的呢?』

『便利商店門口。』

『那掰啦,改天有空再約吧!』

『 OK ,掰!』

 

簡短道別之後,揮揮手。

『幹,明天一早還要開會……』

『慘了,喝這麼多,不知道又胖多少?』

他們各自回到自己的住所、各做各的工作、各過各的生活。

少有交集。

 

等到下次碰面,

他們又會準時參加、又會合唱幾首催情的情歌、又會緊緊靠在一起…

 

他們是都市夜生活裡的寂寞男女,需要異性的甜蜜,卻不願耗神費力。

最好是這種,只存在於錢櫃好樂迪的不單純友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shua&aid=679707

 回應文章

fish~我存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口頭禪嗎?
2007/02/27 17:36

發現這句話,被妳用得滿不討厭的說

幹!都被我說成"看"


......................................................................................................
等待真心的告白 落入凡間的精靈 何時才會完成使命 ~天使fish 邀您一起淌洋"藍色海洋"

左岸的小草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
2007/01/24 09:57
每次妳都這樣讚美我,講了兩年多,

我怎麼都聽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