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敗敗』「ERH熬夜修護霜」被媒體報導喻為『年度最難買到的保養聖品』正名『ERH深夜活膚乳霜』
2011/08/10 17:20:30瀏覽784|回應0|推薦0

ERH熬夜修護霜被媒體報導喻為年度最難買到的保養聖品現更名為ERH深夜活膚乳霜

天使媽現所用的並非正貨~

而是之前在 天母嚴選官網 網購衣服時所送的贈品

一瓶小小的ERH深夜活膚乳霜底部也清楚標示著"成份"用法"等資訊

連贈品也有一層保護貼封~真貼心

沒想到裡面是滿滿的深夜活膚乳霜~

還以為只會有3/2...

一點都不小氣喔!!!滿大方的說

試上手背的時候感覺滿保濕的~

而且很快被吸引進去^^

天使媽使用了5天之後,本來這瓶深夜活膚乳霜大約還剩2/1,不過剛剛被我一口氣用光

先說一下這5天來我是怎麼用

我都早/晚使用,洗臉後~化妝水~精華~(ERH深夜活膚乳霜)~

而我剛剛為什麼會一口氣用光???是做★頂級SPA晚安面膜 啦!!!

我覺得深夜活膚乳霜滿不錯的說...

現在天氣那麼熱,我差不多24小時都開冷氣,又常熬夜上網到半夜才睡,但皮膚都不會說暗暗的,看起來皮膚還是滿有精神的說~

做完★頂級SPA晚安面膜後就更喜歡ERH深夜活膚乳霜

因為真的令皮膚變滑好多喔

為什麼我會捨得用來★頂級SPA晚安面膜一口氣用光???

因為我還有一瓶贈品呀!!!哈~哈~哈~

更何況不試過怎會知道用來做★頂級SPA晚安面膜的效果會是如何呢!!!

而且天使媽覺得...

女人真的要懂得疼愛自己的皮膚~

年齡永遠就成為一個謎,怎樣猜也猜不到~

就算是宅媽也要做一個火辣辣的宅媽~

小三自自然然的就會遠離我...呵呵

以下是『ERH 官網 資訊

ERH深夜活膚乳霜使用方法

★天天早晚使用 速效達成完美肌
白天、晚上使用於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顆珍珠大),
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溫熱手感幫助吸收,解決肌膚問題,長期使用速效養成完美健康的肌膚。
★頂級SPA晚安面膜
建議每週使用1-2次,所有保養程序完成後,厚厚的敷上全臉,清新的柑橘檸檬香氣,放鬆緊繃神經、柔化臉部肌肉,請定期spa舒壓你的肌膚
★隨時隨地美化你的膚況
變調的粧容、疲累的倦容,只要肌膚出現乾燥、暗沈缺乏光采,清潔肌膚後,取適量塗抹全臉10-15分鐘至完全吸收,無須水洗、使用方便,立即恢復活力明亮飽水感。
★特別加強護理

濕敷紙面膜之前,薄薄的抹上一層打底,可以幫助面膜的養分帶入肌膚,補給肌膚雙重的能量,發揮加乘吸收的功效。

ERH深夜活膚乳霜

哪裡買!?http://www.erhgroup.com/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5642

看完文章之後...請幫忙按{推}3Q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552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