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星座花語
2012/08/06 22:07:09瀏覽711|回應0|推薦2
水瓶座一月二十一~二月十九日生
特性為待人親切但不深交,充滿智慧卻缺乏熱心,是博愛主義者,崇尚自由,兼具理性與冷淡。


星座守護花

◎瑪格麗特花語:愛情占卜,愛的預言

花之星占:水瓶座的守護花,能授與公平對待朋友的能力。

◎小蒼蘭花語:純潔,無邪
花之星占:水瓶座的守護花,能賦與持有者天真漫的個性,並帶來幸運。


雙魚座二月二十日~三月二十日生
特性為具有溫柔浪漫,直覺性和藝術性,肯自我犧牲,但性格多變,不易下正確的判斷。


星座守護花

◎愛麗絲花語:愛的資訊,好消息

花之星占:雙魚座的守護花,可賦與持有者豐富和敏銳的藝術感受力。

◎鬱金香花語:博愛:愛的告白(紅):永遠的愛(紫)
花之星占:雙魚座的守護花,會授與持有者強烈的同情心,甘於自我犧牲。


牡羊座三月二十一日~四月二十日生
特性為個性明朗活潑,精力旺盛,富挑戰性,具領導能力,但過於直率,容易得罪別人,脾氣急躁,缺乏耐心。


星座守護花

◎星辰花花語:驚奇不變的心

花之星占:牡羊座的守護花能授與豐富的冒險心,增進直接接近各種事務的積極性。

◎翠菊花語:擔心你的愛
花之星占:牡羊的守護花可賦與改變事物的決斷力與行動力。


金牛座四月二十一日~五月二十一日生
特性為喜歡追求感官的逸樂,偏重物質取向,個性沉穩值得信賴,但缺乏彈性具有牛脾氣一樣的固執。


星座守護花

◎海芋花語:宏大之美:潔淨

花之星占:金牛座的守護花,可賦與你端莊大方的優雅及獲致愛情的力量。

◎康乃馨花語:母愛、熱戀(粉紅)、相信你的愛(紅)。
花之星占:金牛座的守護花,可賦與你正視現實的能力,同時愛情運也會高。


雙子座五月二十二日~六月二十一日生
特性為機靈活潑,個性開朗,口才好人緣佳。通常是多才多藝但比較容易敏感,略帶神經質是典型的雙重個性。


星座守護花

◎玫瑰花語:熱愛(紅)、嫉妒(黃)、尊敏(白)。

花之星占:雙子座的守護花,具有賦與你,熱情洋溢和知性豐富的能力。

◎劍蘭花語:秘密約會:留意
花之星占:雙子座的守護花,可以發揮力量,讓你把心中的想法傳送給對方。


巨蟹座六月二十二日~七月二十三日生
特性是個性保守、溫柔含蓄,善於照顧別人、給人溫暖安全的感覺,但不擅於表達內心的感受,情緒比較敏感,脆弱。


星座守護花

◎百合花語:純潔

花之星占:巨蟹座的守護花,具有神奇力量,可賦與你敏感的心和豐富的想像力。

◎洋桔梗花語:警戒、小心

花之星占:巨蟹座的守護花,會授與持有人親切、敏銳和同情的心。

獅子座七月二十四日~八月二十三日生
特性為喜好交際,重視朋友個性豪爽,經常是團體中的焦點人物,但生性豪華,愛揮霍喜歡掌握權力,不受人支配。


星座守護花

◎向日癸花語:仰慕、凝視著你

花之星占:獅子座的守護花,對於火之星座,特別是獅子座的人,有強力提升愛情運的作用。

◎火鶴花花語:熱情;煩惱;新婚
花之星占:獅子座的守護花,可以引發出你潛在的魅力,並且有耀眼的表現。


處女座八月二十四日~九月二十三日生
特性為純真、有潔癖做事計畫周詳,知識豐富,但是害羞內向略帶神經質,偶爾會吹毛求疵。


星座守護花

◎扶桑花花語:新鮮的戀情,微紗的美

花之星占:處女座的守護花,具有使你外表熱情主動、內心細膩的力量。

◎大理花花語:轉移興趣;華麗
花之星占:處女座的守護花,有提升頭腦靈活、作事細心的力量。


天秤座九月二十四日~十月二十三日生
特性為儀態優雅,冷靜多謀,是天生的紳士淑女,凡事保持中庸態度,待人處事公正,但依賴心強,有逃避現實的傾向。


星座守護花

◎蕾絲花花語:惹人憐愛的心

花之星占:天秤座的守護花,可賦與你高尚、有魅力的個性。

◎非洲菊花語:神秘;崇高美
花之星占:天秤座的守護花,有助於結婚運的提升,並能增加與他人協調的能力。


天蠍座十月二十四日~十一月二十二日生
特性為具有敏銳的感覺,個性堅強,做事全力以赴,外表冷漠神秘,內心熾熱,嫉妒心和獨佔欲很強,令人覺得很難相處。


星座守護花

◎桂花花語:謙遜

花之星占:天蠍座的守護花,會使你散發出性感魅力,提升對異性的吸引力。

◎菊花花語:高潔隱逸
花之星占:天蠍座的守護花,有除舊佈新的作用,當舊戀情逝去時,新的戀情又會展現前方。


射手座十一月二十三日~十二月二十二日生
特性為天生具有貴族氣質裝扮體面,言行高雅樂觀活潑。但過度崇尚自由,喜愛刺激、用情不專。


星座守護花

◎蝴蝶蘭花語:幸福飛來

花之星占:射手座的守護花,職掌保護與幸運,有導致成功的作用。

◎天堂鳥花花語:愛打扮的男人
花之星占:射手座的守護花,會授與持有者兼具知性和野性的獨特魅力。


魔羯座十二月二十三日~一月二十日生
特性為刻苦耐勞不屈不撓、克勤克儉,工作全力以赴,生活郤平淡無趣,唯一的消遣大概只有蒔花種草。


星座守護花

◎水仙花語:吉祥,高潔(中);自戀

花之星占:魔羯座的守護花,有賦與你實力的作用。

◎滿天星花語:純潔的心;喜悅

花之星占:魔羯座的守護花,可賦與持有者幽默的意識。
 

以上資料僅作參考之用~

來源引用: FB十二星座寶寶粉絲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649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