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敗敗』\\7net~誘惑// Nissen夏女幼童長版衣二件組
2011/06/09 23:43:50瀏覽286|回應0|推薦0

本來逛購物網站的目的是想幫爸爸買衣服的~

逛著逛著就不知不覺的逛到7net購物網~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逛7net都自然的跑去看 Nissen 童裝~

會看有甚麼新款,看有甚麼優惠,不知道其他媽咪是不是跟我一樣

就這樣姐姐又有新衣服嚕而爸爸…沒有買到衣服給他耶~

Nissen童裝 瘋狂夏特賣活動★上衣任選299★是不是很便宜

我買的是 Nissen夏女幼童可愛橫條無袖長版上衣二件組-亮粉- 100碼

<< 我家姐姐是100公分高 >>

隔天就收到e-mail通知到貨,可以去7-11取貨付款 

取貨後...回家路上...爸爸問我這是不是買給他的衣服

我回他...是姐姐的啦!如果是你的衣服怎可能那麼便宜

這就是我買的東西囉!!!

  

打開後~ 爸爸說:箱子那麼大裡面只有那麼一點東西...

我說:拜託...我才買 2 件衣耶~ 而且只要299很便宜啦!還送 肝油球~

這件是橫條無袖長版上衣~有2棵櫻桃在上面喔!

長版的好處是可以穿比較久

這件可以搭在長版裡面穿~ 

也可以不搭長版的直接穿出去~

有愛心跟櫻桃的圖案,姐姐滿喜歡的 

啦~啦~啦~

姐姐多開心

我覺得 Nissen 童裝 的衣料滿不錯的~

所以我滿喜歡逛 7net 看看 Nissen 童裝有甚麼優惠~

ps: 在7net 的 Nissen 童裝裡面 ~ 如果看到有喜歡的又很便宜的就要趕快下單 ,因為好多時候都好快就沒有貨,我試過下單之後才收到e-mail說沒貨@@』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下單動作比別人慢...

因為那次我是把東西放到購物車之後去做別的事情,隔了1~2小時才回來結帳

7net購物網 

看完文章之後...請幫忙按{推}3Q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530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