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敗敗』送給綿羊爸的生日禮物 【LUKA手創館】「MASTER」手工男夾(胡桃褐)
2011/07/13 03:21:54瀏覽1325|回應0|推薦0

這份生日禮物在4月份就已經送給綿羊爸啦!!!

但對綿羊爸來說是一份遲來的禮物...

因為他是3月初生日的

我還記得那時挑了好久才確定要買這個皮夾送給綿羊爸~

而這個皮夾在【MADE IN LUKA 手創館】官網等了3個多星期都沒有貨,

最後反而被我在博客來看到有貨,就立即下訂3天就收到~

雖然說遲了送給綿羊爸,但換個想法...也算是另一種的驚喜!!!

由本來以為沒禮物收的綿羊爸在生日過後 2 星期收到這份遲來的禮物

我還記得那時候的他滿開心的

 「MASTER」手工男夾(胡桃褐)

這品牌叫【MADE IN LUKA 手創館】是一個網路品牌~

以我所知道~這品牌的包包&皮夾都是手工製作的

買的時候其實也有點心疼的...

「MASTER」手工男夾 $1580 說便宜 就真的很便宜~

手工製作 天然皮革 100%牛皮  

我想在別的地方很難會找到1千多塊的真皮手工皮夾

但是...是要花天使媽的私房錢來買的 說一點都不心疼就假的

無奈 看到綿羊爸那壞掉的皮夾就受不了

壞掉又捨不得換 

不要誤會 綿羊爸不是捨不得那個皮夾

是捨不得花錢買新皮夾

所以壞掉就用膠帶粘一粘繼續用

既然這樣天使媽只好趁著綿羊爸生日時送一個新皮夾給他囉!!!

唉!!!綿羊爸除了我之外 還有誰會疼他

而且平時綿羊爸那麼疼我 就算皮夾多貴也應該要買給他

而且我覺得皮夾壞掉 錢不就會漏光嗎

  用泡泡棉包裹著 運送時皮革不易受傷刮花

  皮革的質感&色澤 比我想像中的好

  到現在為止 綿羊爸差不多用了3個月啦

  色澤看起來 越來越 自然 好看

  天使媽故意挑有放照片透明窗的皮夾給綿羊爸~

  因為要讓他放女兒的照片呀!!!

  話說~綿羊爸好喜歡把發票放在這2格

  而且他是3~5~7天才清一次發票

  不知道的話還以為他皮夾放很多錢

  經常搞到皮夾厚厚的

  他的皮夾就是這樣被他搞壞的

  這是手工皮夾耶~

  當然要看一下縫線啦!

  我覺得縫線做得好好

        手工縫製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其實...最重要的是綿羊爸喜歡

  老實說 從【LUKA手創館】買完皮夾給綿羊爸後

      也想個真皮包包&皮夾送給自己

      可是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這款 「MASTER」手工男夾(胡桃褐) 除了在 【MADE IN LUKA 手創館】

還可以在 博客來網路書店 裡面的【MADE IN LUKA 手創館】 找到喔!!!

      

看完文章之後...請幫忙按{推}3Q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541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