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 愛玩嫌棄悶男
2007/04/06 09:33:35瀏覽284|回應0|推薦1

蔡依林造型多變,嘗試VERSACE禮服展現奢華風情。
圖片: 1 / 1

蔡依林 愛玩嫌棄悶男 


蔡依林首次登上《VOGUE》雜誌封面,不只換上最流行的BOB頭、穿上Dior高級訂製服,還收起常見的「官方」笑容展現專業。文中,她還大談感情觀,透露自己敢愛敢恨,偏好轟轟烈烈的愛情,不愛一成不變。
她坦承造型愛多變,愛情也是一樣,她說:「在感情裡,改變比不改變好玩。我喜歡冒險、不愛一成不變的。」她更透露,喜歡轟轟烈烈,不愛細水長流的愛情,「所以我容易被有趣的人吸引,對悶悶的男生沒興趣,不過所謂轟轟烈烈不是男女各自喜歡很多人,而是可以營造出多種生活情趣。」

大談幸福感
她說:「在愛情裡面,我喜歡被在乎,也喜歡照顧人。被別人關心,會讓我有一種特別的幸福感,當你希望誰來問候你,不管是喜歡的人、或者暗戀的那個人來噓寒問暖,都會覺得蠻幸福。」
報導:劉妍伶
圖片:《VOGUE》提供

她首次登上《VOGUE》封面,演繹Dior高級訂製服。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7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