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lin瘋網購 迷糊重複下單
2014/02/23 11:36:58瀏覽29|回應0|推薦0
Jolin瘋網購 迷糊重複下單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難得悠閒的Jolin,前陣子春節假期都選擇待在台北,只因去年太多邀約讓她飛海外演出、拍廣告,今年過年她只想休息不搭飛機。Jolin透露,今年過年沒迷麻將,卻迷上麻將刮刮樂,朋友買了一整本邀她一起刮,她笑說:「我很想知道,刮中100萬是什麼樣的感覺。」

除了玩刮刮樂,Jolin近來也超迷網購,她透露會網購衛生紙等家用品,「直接送到家門口,真方便。」但網購也有許多意外小插曲,「有時會送來3件同款衣服、2件同樣的褲子」原來是網購時,一不留神就會重複按到確認鍵。

這讓Jolin想起,以前在倫敦網購歌劇門票,信用卡都刷了,才發現買錯日期,買到要搭機返台日的門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2-2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3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