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吸16萬人軋贏謝金燕
2013/12/22 11:29:09瀏覽45|回應0|推薦0
蔡依林吸16萬人軋贏謝金燕
林怡秀、黃雯犀、黃嘉平、石文南╱綜合報導 2013/12/22 05:30

耶誕節還沒到,超視、TVBS21日分別在新北市政府及中壢市圖書館舉辦耶誕晚會,炒熱氣氛。兩場都是9組歌手,製作費都近千萬,新北場有蔡依林壓軸,中壢場祭出蕭敬騰和謝金燕,不過新北場昨湧進16萬人次,中壢場約10萬人次,人氣更勝一籌。

第一屆「開平薑餅屋裝飾趣味賽」昨在開平餐飲學校展開,蔡依林與助理同組,她對烹飪、烘焙都有興趣,曾報名過開平烹飪班,在製作裝飾完成薑餅屋後隨即離開,趕往參加新北市耶誕城晚會彩排。

蔡依林昨穿30萬的耶誕紅洋裝,她原本不是穿這套,前兩周突然想到是耶誕節,於是臨時翻案,把自己打扮成耶誕女郎,不畏12度低溫大露美腿,連唱6首快歌,她5年沒在台灣唱耶誕場,今年因沒出新專輯,所以沒接跨年晚會,經紀人說她想沉澱,「她隨身攜帶一本小本子,一直在上面寫東西,都是她對新專輯的構想」。

蕭敬騰高領毛衣禦寒

尷尬的是,安心亞與她服裝相似,都是挖低胸紅洋裝,露腿還擠出事業線,她看到蔡的服裝,直呼:「很驚訝,沒想到能跟天后有一樣的想法!」經紀人說她的服裝有很多自己的巧思,一點也不介意造型雷同,蔡的經紀人則不回應。

蕭敬騰日前到美國演唱得了重感冒,昨在寒風中穿上高領毛衣禦寒,深恐又「中標」。杜德偉一身勁裝演唱〈脫掉〉等3首歌,但是沒真的〈脫掉〉,他穿的鞋子是結婚一周年時,妻子送的禮物,兩人不迷信送鞋代表叫人走路。

謝金燕上次在新北場唱壓軸,被嫌穿太多,又沒造型,經紀人球球昨笑說:「她穿那樣已經很少了耶!」昨晚她至10點半登場前仍未決定該穿哪套服裝。昨晚蔡依林、蕭敬騰和謝金燕輪番在新北及中壢壓軸,唱酬分別為400萬、300萬及180萬,金曲天后和電音女神身價還是差不少。

中國時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007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