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巨星演唱會-Jolin壓軸 驚艷騷唱台語組曲
2014/02/23 11:40:06瀏覽39|回應0|推薦0
自由巨星演唱會-Jolin壓軸 驚艷騷唱台語組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馬年吉祥—自由巨星演唱會」,邀請伍佰(按姓氏筆劃排列)、林育羣、炎亞綸、曾心梅、彭佳慧、詹雅雯、蔡依林、蕭亞軒和蕭煌奇9位實力派超級巨星接力獻唱,全場貴賓聽得如癡如醉,加上金鐘戲后天心活潑幽默的主持功力,帶動氣氛,讓所有貴賓深感不虛此行,享受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饗宴。

「Jolin」蔡依林從「舞孃」變身更有台灣味的「舞女」,騷勁引爆「馬年吉祥─自由巨星演唱會」最熱氣氛,主持人天心忍不住誇讚:「Jolin每次都可以帶給大家驚喜,連舞都可以跳得這麼騷!」

自爆兒時愛唱台語歌

馬年開春,Jolin將年後的台灣首場演出獻給「自由巨星演唱會」,感謝自由時報長期對她的支持,她和舞者勁歌熱舞以「大藝術家」開場,再帶來動聽抒情歌「倒帶」,另外精心準備的台語組曲,讓全場嘉賓為之瘋狂,氣氛high爆!

Jolin一口氣串連「愛情的騙子我問你」、「愛情恰恰」和「舞女」等台語歌,扭腰擺臀,騷勁十足,把台下嘉賓逗得笑呵呵。

Jolin透露:「小時候我和媽媽去保齡球館,裡面有投幣式卡拉OK,我最愛唱黃乙玲的歌曲,媽媽喜歡江蕙的歌,我剛出道時,有人看我的名字還以為我是台語歌手。」

天心虧 跳鋼管舞練出二頭肌

工作上要求完美的Jolin,被天心爆料,之前去國外拍廣告,在夜店看到舞者跳鋼管舞竟然忍不住很想自己上去跳,Jolin笑說:「他們扭得亂七八糟、漫不經心,很受不了。」她說:「鋼管對我來說很像極限運動,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運動。」她也被天心虧,好像練出二頭肌了。

工作之餘,Jolin也迷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她說自己不像女主角全智賢那般在外不能有一絲不完美,「我沒想過要那麼高不可攀。」全智賢曾在劇中感嘆,為何粉絲在她面前說喜歡她,背後卻愛上網說她壞話?這點Jolin頗有同感,她說以前看到網友留言批評會「很不爽」!但現在不會,她說:「我成熟了,不隨她們起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2-2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3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