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lin戀愛好自在 有Baby才想婚
2014/04/04 12:19:20瀏覽38|回應0|推薦0
Jolin戀愛好自在 有Baby才想婚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愛情事業兩得意,33歲的她卻不急著與男友錦榮進入下一人生階段,Jolin說:「今天我們是情侶,只要我們彼此互相認定,我覺得這就還蠻足夠的。我不需要那張紙。」什麼狀況下才會讓她走入婚姻呢?「那大概會是因為有了下一代吧!」

女人不該為時間到而結婚

高中就出道的Jolin,歷經許多高低潮,對於愛情也有一番見解,她說年輕曾受小說和電影影響,覺得愛情一定要轟轟烈烈,現在Jolin以兩性專家的口吻說:「時間,沒辦法催促我做決定。」她覺得女人不該為時間到了而結婚,除非真的覺得很缺乏這個東西,她說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態很不錯,讓她享有自由、燦爛,「不用去太操心,也不缺乏安全感,也許是這樣,所以才沒有一個動力,驅使我一定要改變。」她坦言,「嫁了老公我才會擁有什麼」的想法也是多餘的。

盼做大華語市場

其實讓Jolin不急著結婚的原因就是她仍有許多大夢要做,她以韓國為例,認為華語市場也能做出更大格局,「現在大家都哈韓,但是我希望我們國家也有值得驕傲的藝人,甚至大家可以踏出門外,踏出小格局,學習別人好的地方,也不忘把自己做大。這需要台灣的工作環境彼此支援。」Jolin說還沒有具體的計劃,但這樣的念頭已在內心蘊釀。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4-0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224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