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喜冒險 要愛得轟轟烈烈
2007/04/06 09:29:28瀏覽218|回應0|推薦0

蔡依林
VOGUE雜誌/提供

蔡依林喜冒險 要愛得轟轟烈烈

蔡依林穿著高級訂製服在東京拍攝一幀幀性感照,她同時談到自己的愛情觀說:「改變比不改變好玩,我喜歡冒險。」我希望自己的感情是轟轟烈烈,而不是細水長流,也因此她容易被有趣的人所吸引,兩人一起營造出很多生活情趣,反之一成不變、悶悶的男生絕對無法令她產生興趣。

女生都喜歡搞暗戀,但蔡依林表示,她喜歡一個人一定會講出來,她說:「我覺得喜歡就要說出來,不然會滿痛苦的。我是一個滿勇敢的人,只要不影響別人,不傷害別人,不涉及道德的,我都會比較孤注一擲,屬於敢愛敢恨的那一型。」蔡依林喜歡被在乎,也喜歡照顧人,認為被別人關心,會讓她有一種特別的幸福感覺。

在東京拍攝封面過程,蔡依林十分放鬆,既置身於與攝影師的互動中,又同時沈浸在非常自己的世界裡,髮型部份是她前所未有的嘗試,身上的衣服線條看似柔軟,但內裡緊箍的馬甲設計,卻迫使她必須時刻維持挺拔的姿勢,但一天下來沒見她喊一聲累,敬業精神一流。

【2007/04/0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7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