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林作菜請歌迷 佩慈收捐款收據情人禮
2007/02/15 14:55:55瀏覽413|回應0|推薦1

沒情人的Jolin昨天作菜請歌迷吃。

依林作菜請歌迷 佩慈收捐款收據情人禮

情人節,當是桃盛開、儷影雙雙,有情人的明星陪情人、沒情人的明星陪粉絲。

沒有情人的蔡依林為了宣傳新書「我愛大明星驚歎號」,昨天炒鐵板燒給歌迷吃,晚上則帶著「蔡幫」姊妹,去當姊姊和姊夫的電燈泡,姊夫還帶了男性友人來。聽到算命說她今年不宜奢想感情,她瞪大眼睛笑說:「沒禮貌。」

Jolin曾照著低卡食譜作一桌請姊妹們,獲得好評,也為昔日的男友洗手作羹湯。平時力行清淡飲食的她,如果未來交了美食主義的男友怎麼辦?她說:「我會努力,去買很多食譜,但不能陪他去吃大餐。」她不相信「抓住男人要先抓住胃」的說法:「男人怎樣都會出事。」

吳佩慈收到一份特別的情人節禮物,是大她4歲的男性好友送上的「慈善捐款收據」,他為她捐出5千元給天主教華光智能中心,吳佩慈笑言:「有創意!我滿感動的。」她認為,實質的禮物也許會心意改變不再喜愛,做公益卻能帶給別人幫助,她忍不住稱讚他:「這樣很好。」

張學友 陪3個女人

好爸爸張學友的情人節,當然是和妻女共三個女人一起度過。雖然這陣子忙著宣傳新專輯「在你身邊」、大年初一又要到拉斯維加斯展開「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7」,他在昨天排開工作,陪「三個最愛的女人」,「就一起吃飯吧,一家人在一起,在哪裡都沒關係。」他的台北場演唱會已訂7月6、7日在小巨蛋。

丁小芹會主動求婚

丁小芹昨和何嘉文、紀文蕙等好友舉行二手衣義賣,一起過情人節,丁小芹男友孫協志和5566捐出的衣物一下就被fans搶購一空,她則不斷被逼問:「何時結婚?」她忍不住大叫:「好啦,等我事業成功,會主動求婚。」她笑說,自己依賴心很重,希望可以建立自己的事業培養獨立心,但結婚之事,絕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紀文蕙最近身旁多了位陽光帥哥,兩人常一起看電影、吃飯,對方也有興趣進入演藝圈,看過的朋友都說帥。紀文蕙表示,相當欣賞對方,但還需要一段時間觀察,「他很細心,我喜歡吃的口味,聽一次就記下來。」紀文蕙說,兩人相處很愉快,希望今年能開出一朵桃花。

郭靜純開店當禮物

郭靜純日前和老公阿貴開了第四家「小肥牛」火鍋店做為彼此的情人節禮物,她表示,由於目前「做人」尚未成功,只好把心思寄情在賺錢上。不過,她也一直沒有放棄和老公日夜做人,她大嘆:「最近我聽了很多例子,像我這樣的熟女要懷孕很難。」

【2007/02/15 聯合報】

吳佩慈收到慈善捐款收據當情人節禮物,大受感動。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74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