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網友爆!濱崎步為躲查毒 嫁洋夫
2011/01/13 23:21:11瀏覽575|回應0|推薦1
日網友爆!濱崎步為躲查毒 嫁洋夫
2011/01/13 19:18

日本天后濱崎步1月1日閃電和奧地利籍的男友完婚,但日本網路上卻出現這樣的傳言,質疑濱崎步結婚,為的是怕日本演藝圈的押尾學吸毒風波,會掃到自己,因為濱崎步和押尾學2人共同認識的朋友,很巧就是提供押尾學吸毒場所的人,加上這麼低調完成婚禮,和濱崎步喜歡華麗鋪張的個性大不同;對於這些陰謀論,唱片公司和濱崎步初步都還沒有回應。

歌壇天后濱崎步,閃電結婚嫁給外國男模,日本網友卻出現陰謀論!日本網誌裡,出現類似這樣的文章,原來因為濱崎步碰巧和先前,因為涉毒遭到調查的藝人押尾學,2個人都認識一位內衣品牌社長野口美佳,這位被暱稱「媽媽」的女性友人,就是提供房子給押尾學吸毒的關係人。

網友質疑,天后根本是假結婚,企圖變成洋媳婦,可以長期躲在海外,避免調查,加上兩人竟然只簡單選在賭城完婚,和以往濱崎步高調華麗的作風有落差。

天后閃婚,引發接連效應,就連奧地利籍的老公曾經當過水電工,也被起底,經紀公司對此暫時沒回應,以靜制動,希望這沒來有的謠傳,能不攻自破。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9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