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後首露面 濱崎步大秀閃亮婚戒
2011/01/08 12:05:34瀏覽394|回應0|推薦0
婚後首露面 濱崎步大秀閃亮婚戒
娛樂新聞組東京7日電 2011.01.08 03:47 am

日本天后濱崎步元旦在賭城與外籍演員男友註冊結婚後,一對新人飛返日本時,面對在場大批記者,步姐卻刻意掩面大秀手上婚戒。

步姐跟奧地利籍男演員Manuel Schwarz自去年夏天合作MV後,數月間由MV拍檔升華至夫妻關係,在元旦公開結婚宣言後,即偕新歡赴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並在當地小教堂內舉行簡單婚禮。

步姐偕丈夫日前飛返日本成田機場,她一如以往的高調作風,發現在場有大批傳媒即作狀扮驚訝,並利用戴上結婚鑽戒的左手掩面,旁邊的Manuel Schwarz則全程露出笑容,獲記者送上祝賀時,步姐又再掩面笑。

婚後的濱崎步與丈夫將分隔美日兩地,歌迷擔心二人語言障礙會影響夫妻關係,但曾跟濱崎步合作MV的女模卻力挺步姐英語不錯。

2011/01/08 世界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7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