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步姊婚後仍放閃光 搭機坐老公大腿
2011/02/14 11:36:15瀏覽423|回應0|推薦0
步姊婚後仍放閃光 搭機坐老公大腿
黃識軒/台北報導 2011/02/14 03:08

濱崎步(步姊)當人妻44天,不干涉老公施瓦茲對演藝圈的喜愛,大力支持!他在推特自爆與珍妮佛羅培茲合拍化妝品廣告,她留言相挺,還希望去探班,一睹好萊塢巨星風采。他感謝嬌妻打氣,她肉麻的說要為老公傳送很多能量和愛,兩人婚後仍推特傳情,也真是夠妙了。

步姊、施瓦茲在美國享受新婚生活,用餐時餐點未到,她不知是否太無聊,竟先替老公搽護脣膏,再自己塗抹,友人拍下她為他護脣的畫面,她立刻Po上推特與粉絲分享。

步姊與老公瘋狂曬恩愛,卻有網友爆料,指兩人在搭機返日的頭等艙中,她大膽的坐在他大腿上搞親密,令其他乘客很不滿,不過據傳她與舊愛長瀨智也拍拖時,也愛在頭等艙坐男友大腿,只不過當時有工作人員為她「把風」。

中國時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88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