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濱崎步老公 被指當過水管工
2011/01/11 14:01:46瀏覽1008|回應0|推薦0
濱崎步老公 被指當過水管工
記者王郁惠 2011.01.11 05:51 am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元旦閃電結婚後,奧地利籍老公施瓦茲(Maneul Schwarz)背景也成為民眾好奇的話題;日本媒體日前採訪到施瓦茲的美國經紀人,經紀人透露施瓦茲出身奧地利普通家庭,出道前曾做過配置煤氣管、水管的配管工,他大讚:「(施瓦茲)人品好,很細心體貼別人。」

濱崎步與老公施瓦茲無論是知名度和身家都天壤地別,2人閃婚彷彿上演著男女逆轉版的「現代灰姑娘」;圈內人士透露:「濱崎步大約是在2010年底決定和施瓦茲結婚,後者完全不懂日文,也不知道女友在日本歌壇的地位和名氣;且施瓦茲個性內斂害羞,在事業上似乎沒有太大的野心。」

2人才認識5個月即閃婚,引來外界「為新專輯宣傳」、「奉子成婚」等揣測,但濱崎步計畫在洛杉磯買豪宅打造「浪漫滿屋」,也證明她想兼顧家庭和事業的決心;儘管施瓦茲個性溫厚,似乎願意做「濱崎步背後的男人」,但要長時間維持這段「遠距離的婚姻生活」,多數民眾仍是不看好。

2011/01/11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8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