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步姊高調穿白紗 舊愛長瀨結屎臉
2011/01/08 12:08:43瀏覽487|回應0|推薦0
步姊高調穿白紗 舊愛長瀨結屎臉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第61屆紅白歌唱大賽圓滿落幕,眾星雲集的後台精彩程度不輸台前,週刊爆料,看到「步姊」濱崎步高調披白紗,前男友長瀨智也難掩不爽;人氣歌手西野加奈當眾挖鼻,則倒盡後台工作人員的胃口。

長瀨悶到爆 西野跩上天

「週刊新潮」報導,為了保住各大體育報頭版,avex在31日下午就跟日媒宣布步姊的婚事,而節目裡步姊穿白紗高調出場,讓同樣也出席的前男友長瀨智也非常不悅,紅白之後他參加傑尼斯倒數演唱會時,也不管自己是主唱,始終嚼著口香糖擺張臭臉,顯然受到前女友閃婚的影響。

21歲流行教主西野加奈第一次參加紅白,週刊報導,她當天由3位辣妹陪同出現,喊一聲「水」,就有人奉茶,頗有「公主」氣派,但是當她喊「棉花棒」,從隨行手中接過來往鼻孔一戳,旁若無人的開始挖起鼻子時,卻嚇傻了後台的人。

押尾學驚傳 將辦監獄婚禮

步姊婚後不斷在推特貼親密照高調曬幸福,而目前還在保釋中的男星押尾學,則傳出可能與當年搞不倫的模特兒NANAMI「監獄結婚」,「東京體育報」報導,押尾學有2年半徒刑在身,他很可能選服刑期間辦「監獄婚禮」,到時又將引發一陣騷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1-0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75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