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HOGAN包 孫燕姿不放手
2008/04/12 07:18:40瀏覽1163|回應0|推薦0

孫燕姿私下常拿這個包。
照片/EMI提供非報系

.

低調HOGAN包 孫燕姿不放手

出道時被叫作「平民天后」,很會賺的孫燕姿雖然因為「愛美」而頻頻出席時尚趴,但她血液裡的平民本色並未消失,這只HOGAN包,就是她最常用的愛包之一。

孫燕姿說,兩年前廠商為她挑了這只包包送來給她,她第一眼就很喜歡,因為HOGAN包沒有明顯的logo,符合她喜歡低調的個性,再加上深藍色,非常適合秋冬使用。

她笑說:「很多朋友都問我何時會淘汰包包,想排隊要這個二手包。哈哈,我到現在都沒有想過要放手。」

孫燕姿絕對有財力買當季新包,不過她真的不喜歡招搖,名牌logo愈大的、或者當季流行的、滿街都有人拿的,她愈不喜歡,反而是第一眼看不出是哪個牌子的、有質感的包包,比較能得到她的青睞。

出道時曾經打著「平民小天后」的名號,孫燕姿近來卻頻頻出席精品活動,走起高貴路線。對此,她坦率地說:「因為還滿喜歡的啊。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且我是藝人,要多了解潮流,這對我的工作是正面、加分的。」不過歌迷並不在意偶像改變路線,不管她平民或貴婦的裝扮,都是一面倒地讚「老大好美」。

【2008/04/1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7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