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辣媽孫燕姿超焦慮 完美主義逼瘋音樂老師
2014/03/06 11:18:21瀏覽20|回應0|推薦0
辣媽孫燕姿超焦慮 完美主義逼瘋音樂老師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2014/03/06 00:18

歌手孫燕姿日前發行新專輯《克卜勒》,製作時間長達3年,時尚雜誌ELLE邀她拍攝3月封面,她在現場大談媽媽經,也透露製作專輯期間,音樂老師快被她的「完美主義」逼瘋,所幸發行後大受好評,鬆了一口氣。

孫燕姿去年升格當媽,在拍攝現場一談起媽媽經就停不下來,原以為自己當媽媽是屬於「溫柔呵護」型,沒想到兒子「納小子」出生後,讓她天天都很焦慮,「不時在擔心他幾點醒來、幾點睡覺、該吃什麼、奶粉要放幾匙、蛋白質夠不夠每一個細節都想管。」捨不得兒子的後果,讓她變成大「宅」女,不想踏出家門一步,隨著兒子逐漸長大、學會走路,婆家在旁協助照顧,才將心力轉移到新專輯籌備工作。


孫燕姿透露自己的「完美主義」,差點逼瘋音樂老師。(圖/ELLE雜誌提供)

她也感嘆成家後,無法像以前一樣自由揮霍時間,「你會覺得很累、很想賴床,或是出去買一些東西,但已經沒有這個自由了,因為小孩變成所有重心。」從前工作結束後,她只想回家休息,享受「一個人的寂寞」,不愛出席慶功宴,家人變多後,習慣了身邊有人吵鬧、關心,現在反倒覺得跟工作人員待在一起分享喜悅是好事,畢竟演唱會的成功,是來自大家的努力,人生視野因而變得更加寬廣。

孫燕姿接受《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專訪 點擊 更多圖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54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