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簽唱 粉絲捧4千專輯應援
2014/03/02 13:00:18瀏覽38|回應0|推薦2
孫燕姿簽唱 粉絲捧4千專輯應援
文/張釔泠


孫燕姿新專輯「克卜勒」剛推出,便奪下五大、G-music等排行榜后冠。(圖/胡舜翔)

孫燕姿相隔3年舉辦簽唱會,吸引數千人擠爆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很多歌迷手捧1、20張專輯,更有1位歌迷拿了好幾箱、共4千多張專輯前來,一天下來簽了近9千張,她已做好「鐵手」的準備,今天還要南下高雄繼續簽唱,孫燕姿笑說:「還好這次有一個很會按摩的化妝師。」

她的新專輯「克卜勒」剛推出,便奪下五大、G-music等排行榜后冠,創下9冠王的好成績,粉絲則忙著破解歌詞本上的摩斯密碼,原來這是孫燕姿的巧思,意味著「太陽在最高點」,粉絲因此封她為太陽女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3-0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45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