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露肩秀腿 6度低溫慘凍腦 MV收工嗑泡麵暖胃解饞 克卜勒捷運列車227首航
2014/02/21 12:12:57瀏覽143|回應0|推薦0
孫燕姿露肩秀腿 6度低溫慘凍腦 MV收工嗑泡麵暖胃解饞 克卜勒捷運列車227首航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孫燕姿愛上假手,導演大方將道具送她,孫燕姿開心比讚。(環球唱片提供)

孫燕姿日前為新歌拍MV,恰遇超強寒流來襲,在6度超低溫中,僅穿著超薄絲綢細肩帶短洋裝拍攝,拍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兼冷到「凍腦」。

導演大方送道具 爽拿木頭手指比讚

拍攝新歌「天使的指紋」MV當天,恰遇超強寒流,孫燕姿著春裝拍攝,冷到破表,工作人員用20多個暖暖包讓她藏在衣服裡,卻因頻穿幫被孫燕姿拒絕,而後工作人員緊急借調大型暖爐為她禦寒。

MV中的木頭手指道具,讓孫燕姿愛不釋手,又是比Ya還拿來當按摩棒和梳子,導演爽快送她,她樂得用道具回比「讚」。拍攝收工後,她嚷著想念台灣泡麵,一碗肉燥泡麵加茶葉蛋、貢丸,就成功征服天后的胃。

新專輯「克卜勒」名字,近期已成為大家對於星星和宇宙的代名詞,唱片公司精心打造「克卜勒」捷運列車,孫燕姿也成華人第一位結合捷運列車的歌手,列車將於2月27日舉行啟動儀式。


孫燕姿在寒流來襲時,著春裝拍MV,冷到「凍腦」。(環球唱片提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2-2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269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