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攻蛋放閃 就愛老公毛多多
2014/02/15 12:03:47瀏覽41|回應0|推薦0
孫燕姿攻蛋放閃 就愛老公毛多多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孫燕姿全新「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昨晚於台北小巨蛋率先起跑,昨也是情人節與元宵節,老公納迪姆台下愛相隨,與孫燕姿的父母坐在一起,身旁不見納小子;見到鏡頭,納迪姆顯得害羞頻側臉,媒體以英語提問「兒子在哪兒」時,他微笑不答。

甜唱濃眉毛示愛

暌違4年,孫燕姿3度攻蛋開唱,已升格為人妻與人母,適逢情人節,孫燕姿台上放閃表示:「今天是情人節,我在台上陪大家過快樂的情人節,接下來這首歌送給我今天沒法陪他過情人節的人。」甜唱「濃眉毛」獻同樣毛髮濃密的老公納迪姆,所站的舞台位置也恰好於老公位置前方,相當有梗。

開口落詞二二六六

孫燕姿一開場升上4公尺高的升降台,在星空特效中演唱「天黑黑」,而後一連熱唱「難得一見」、「奔」、「綠光」等快歌;「克卜勒」巡演概念源自孫燕姿,她向粉絲解釋演唱會名稱時,卻「二二六六」頻落詞,她笑說:「不好意思呀,比較生疏一點。」展現率真一面。

孫燕姿High唱「第一天」,有感而發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有寶寶,第一天看見我的寶寶、第一天聽到他叫『爸爸』,過去一年,我花很多時間和他相處,我每天都一直看著他,感覺他很需要我,久而久之,才發現是我比較需要他,這是我最近學會的愛情。」有了家庭,孫燕姿依舊掛念粉絲,告解過去曾過自我生活,將粉絲的關心當背景音,如今粉絲關懷成主旋律,以「我要的幸福」感謝粉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2-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15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