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迷捧近9000張專輯 孫燕姿簽到手軟
2014/03/02 13:03:30瀏覽37|回應0|推薦0
歌迷捧近9000張專輯 孫燕姿簽到手軟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3.02 04:29 am

孫燕姿上次發片未久即去結婚、生子,一別3年,昨天帶著新專輯「克卜勒」舉行久違的簽唱會,現場聚集滿滿人潮,也見證這張作品的好成績。

孫燕姿身穿宇宙星際圖案襯衫搭配花短裙,眼見現場擠進3千多人,好久沒開簽唱會的她說:「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謝謝大家在我發新專輯前耐心地等待,我也一直努力做好音樂。」歌迷動輒捧1、20張專輯來簽,更有人一口氣搬來裝了4000張CD的箱子,總計有8、9000張要簽,她自我安慰:「還好這次有位很會按摩的化妝師。」

孫燕姿也在簽唱會上轉動巨型大地球,每一顆小星星都代表歌迷,她接著演唱新歌「克卜勒」,歌迷都能跟著唱「一閃一閃亮晶晶」了。孫燕姿今天將在高雄夢時代繼續會歌迷,這次為宣傳,離家數日已達極限,周三即離台。

「克卜勒」成績好,同名單曲奪各大數位榜冠軍,專輯上周四上市,即奪五大、G-music、博客來、誠品、台港星馬澳5國iTunes排行榜冠軍,寫下9冠王的好成績。尤其在五大唱片排行榜,首發日銷售百分比更高達2.88,孫燕姿感謝歌迷支持。

2014/03/0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45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