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 對著鏡頭祝賀周董
2006/01/19 17:44:15瀏覽380|回應0|推薦0

 

 

 

蔡依林 對著鏡頭祝賀周董

周杰倫昨日生日,蔡依林拿著麥克風大聲對鏡頭說:「祝周杰倫生日快樂!」會不會打個電話給周董?蔡依林笑答:「我傳真過去比較快。」蔡依林這次談周董態度大方,還反問:「大家很想看我們合照嗎?那我傳真給他的時候順便問一下好了。」

周杰倫和蔡依林周六都會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活動,兩人互動將是媒體焦點,蔡依林說,她不介意,不過當天還有很多歌手也會到場,他們兩個只是特別被放大。媒體追問和周董有無連絡?蔡依林拿著麥克風連說兩個「啊」,選擇不回答。

白馬王子遲遲沒出現,蔡依林說,今年西洋情人節剛好有朋友生日,她會開派對或出去玩,不會落單。但她言語間還是透露想愛心情:「我也希望能早日公開新戀情啊!可是一朵花都沒有。」她指著頭說:「只有戴在頭上這一朵。」

蔡依林不否認身旁有追求者,她說:「其實小花有很多朵,但沒開出來,我也沒辦法。」蔡依林再度公開男友條件:「他絕對不能花名在外,身材要好,也要有上進心,然後不要太醜。」雖然她透露,身邊有幾個喜歡對象,但對方還不知情。如果真的墜入愛河,也會尊重對方再決定是否公開。

蔡依林除夕當天將帶著爸媽去義大利度假,選定米蘭、羅馬兩個城市,她說:「血拚是一定要的啦!」預算沒有上限,有爸媽隨行,「整個金庫就在我旁邊」。



【2006/01/1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55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