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Blog也要不落人後-個人部落格(讚獎)/羽13℃ 詩情話藝的夢」
2008/01/23 14:48:16瀏覽295|回應0|推薦5

是的...BLOG大賽要PO得獎感言捏~~這就是說我得獎了!?!?!?挖哈哈~XD

       得獎感言@__@呵呵...老實說這一切來得太突然了,還沒有什麼心理準備,就接獲這個消息~~其實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教學卓越只有參與到兩年~~這真是太可惜了QQ(以上是個人非常隨意但卻很真實的心裡話)

      咳咳...現在要隆重的說自己的得獎感言....首先要先感謝辛苦的家人,有他們在背後默默的支持我...真是叫我非常感動(不過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我有參加...)其次要感謝的是...最重要的...我的電腦(主機+螢幕)+鍵盤+滑鼠and音響...沒有它們,就沒有可以上網PO文的機會(基本上在學校也可以用的...)再來要感謝的就是主辦單位(這個沒提到應該不行吧)然後還有親愛的朋友、兄弟姊妹、老師同學、陌生人...等等

     總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最近比較忙,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在空閒的時候PO一些學習心得,和心情日誌等等的文章,基本上還會PO一些圖~之後可能還會陸陸續續分享我的作品,最後感謝評審老師的支持~羽13℃會繼續努力考上研究所的(有離題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young527&aid=156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