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賓川菜2.0版
2010/11/02 10:19:14瀏覽2194|回應0|推薦9





自上次來國賓川菜廳用餐後,陸續吃了不少家的川菜,總覺得還是國賓最讚

今天又跟大家約好來吃午餐,而牛哥還特別提醒要跟外場經理交代「重麻重辣的重口味」

果然有交代有差,今天的味道更勝一訪,除了第一道「豉椒牛肉」沒有到位(其實也是夠香夠好吃)

其他真的是加強升級的2.0版啊

最明顯的是「麻婆豆腐」跟「擔擔麵」,一訪時的麻婆豆腐被我歸於下次來可以不要再點,沒想到今天的2.0版像話多了

這樣就有再點的價值,而擔擔麵也加重調味,雖然有老大哥認為這比較像「油泡紹子麵」....但是管他的反正好吃就好



說到這天我最喜歡的菜色那非「宮保皮蛋」莫屬,非常合我的口味,原本我就很愛吃皮蛋,但這宮保皮蛋真的是好吃

要我一個人幹掉一整盤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椒麻雞片」保持水準,不過今天的綠醬我沒啥吃到,不像一訪時幾乎都我吃掉的,所以好像初訪那天冒的汗比這天多很多?



「豆瓣鯉魚」算是比較不合我口味的一道,不過看在那麼一大尾才賣你400塊,實在也不想批判了

不過第一次上來「夫妻肺片」倒是被眼尖的豆哥發現有點縮水兼草率擺盤,而外場經理也很專業的表示要重做一盤

雖然處理的反應很明快,但是為何會出現份量跟擺盤都不太正確的情形呢,這一點可要多多注意啊

包括後來的「豆花牛肉」也是有同樣的狀況,我想這應該要避免發生才是

雖然我們都很肯定會再訪,但是沒人會希望在遇到相同的情形吧?


附上
初訪的連結給大家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55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