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巢NIDO_不按順序的二訪
2010/09/10 16:24:06瀏覽1002|回應0|推薦10


來這裡也不下十訪,每次想寫些什麼卻都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這個時候就會深覺自己「唸書太少、肚裡墨水不夠飽」,所以一直沒有再PO文

直到昨天有人問我:旺拔,你說過你的食記偶爾會有字很多的,就是很有感覺的好店,再不然也會特別強調「這家好吃」「我非常喜歡這個口味」。可是我看你的MASA壽司跟野壽司常常都照片貼一貼也寫沒幾個字,那這種店你還去哪麼多次.....

我回答:因為他們夠好,好到讓我常常想去,好到讓我想用行動來表示對他們的支持,文字就免了。

YA~我終於找到PO「巢」文的方法了,那就是用行動證明,不需要文字的綴飾,希望大家看到我這種搥胸口掛保證的氣勢,也到「巢」來喝一杯,我相信大家不會失望的。

相關文章:小屌儒的_[夠潮才能來_NIDO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4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