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國飯店_長虹酒吧
2010/07/29 09:25:24瀏覽1447|回應0|推薦8

這天跟豆哥牛哥約好來華國看足球

順便試試他們的餐點,可惜九點過後選擇少了很多

不過卻讓我有超意外的驚喜

沒想到華國的漢堡會那麼好吃,應該是我吃過的漢堡數一數二的好吃,另一個超好吃的漢堡則是朋友幫我從君悅外帶的「五百元超牛堡」

也許漢堡就是這樣一分錢一分貨吧,可是我也吃過不怎麼便宜確有夠難吃的漢堡捏...

 

 

這天才剛看到火星熊貓說到薑汁汽水,印象中我的確沒喝過多好喝的,今天又重溫一下,不知道薑汁汽水的由來是怎樣喔?真的有薑嗎?喝不出來,哈哈


 

 

麵包烤的溫度很夠,外表非常香脆,也許有人不愛這樣的硬殼,但是我很喜歡


 

起士也夠溶

 

 

肉排夠厚又不乾柴,口感非常好,肉味很夠,生菜有修剪過整體相當美觀,看的就是舒服

一口咬下就有滿足感,果然是飯店級的水準,但是價格也是飯店級的,這點不容忽視:P


 

花枝圈


 

炸綜合海鮮

想要再次來華國看世足賽今年是沒機會了,因為已經都沒位置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427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