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_欣葉呷哺呷哺(好好食啊!)補完
2010/03/05 23:15:53瀏覽3456|回應0|推薦15

市中山區雙城街26號

(02)2595-5595

 

之前才剛聽SG老大說過欣葉的呷餔呷餔,服務好又好吃

沒想到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有機會來嘗試了,隱約記得好幾年前曾經來過,但是印象已經模糊

本來就是欣葉台菜跟日式料理愛好者的我娘親還有WING,一聽到是要來欣葉吃火鍋馬上躍躍欲試。

而今天用餐的經驗真的是超級滿意,我娘甚至於當場就決定要帶我老爸來吃

我跟WING也打定主意以後要吃火鍋,欣葉絕對是第一選擇

因為在欣葉吃鍋不但有親切又俐落的桌邊服務,還有新鮮品質優的食材

配上正確的涮涮鍋流程,真的是讓我們感受到特AA的滿足

吃火鍋,來欣葉真爽!

 




一份套餐會有前菜、肉盤、菜盤、胡麻麵、雜炊、甜湯跟無限續的超好喝梅子醋飲(我喝了五杯吧),當然也可以單點,不過我沒拍...

 

蟹腳豆腐沙拉


豆腐香濃、醬汁開胃,是三種沙拉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品

 

 

蕃茄沙拉


 

 

燻鮭生菜沙拉


三種沙拉的第二喜歡

 

 

肉鬆飯(招牌古早飯)$80


份量不小,連我吃完這一碗可能都半飽了,大概兩人分食會比較剛好

黑豬肉肉鬆相當新鮮出色,搭配品質相當好的西螺白米飯,這一道的確相當值得點

飯煮的好,餐廳就成功了一半

 

 

套餐的菜盤


 

服務阿姨幫忙調的沾醬(適合海鮮跟青菜)另外還有胡麻醬是用來配合沾肉的


 

美國沙朗牛



要人命的油花只是他的外表,那濃郁的牛味才是他真正的內涵,好樣的。

 

右邊的蝦丸是以明蝦下去和製,而左邊的花枝丸則是以軟絲去頭尾只採肉身的部位來製造

果然跟499的吃到飽給的花枝漿、蝦仁漿有著天與地的差別,好好食啊!

湯杯


在這裡的用餐順序是先以老母雞湯底涮肉片或海鮮

然後會請你先喝一碗涮過肉片但還沒下蔬菜的湯

再來才會開始燙煮菜盤及丸類食用後再喝一碗湯

最後加入米飯熬20分鐘成雜炊,這樣才完成一套流程

 

而欣葉也有鐵盤烤肉可以選擇,今天吃的是牛小排烤肉

烤肉的菜盤


包烤肉的生菜



沙公海鮮盤



欣葉相當注重食材下鍋的時間,沙公約四分鐘一定要起鍋

而蛤蠣則是開殼後要再煮五秒才會是最鮮美的時刻



手工雞肉丸


當天吃了三種手工丸,我個人最喜歡雞肉丸,真的從沒吃過那麼棒的雞肉丸

不但不會澀澀的,反而相當多汁而且加入細碎雞軟骨的作法也相當有水準

增加了豐富的口感,我已經列為必點的食材之一

胡麻麵


在套餐裡面的設定中,這胡麻醬就是剛剛沾牛肉的哪個醬

香氣足而不膩口,拿來拌麵最適合不過了

我又吃了進兩人份,因為我媽跟WING都只吃了半碗就推給我

因為她們已經飽到想喊救命了


最後的重頭戲來囉_雜炊



用煮過牛肉及沙公的湯底來煮這鍋雜炊
真的是還沒吃就已經垂涎三尺了
不過實在太飽了,最後為了不浪費只好讓我媽打包回家
給兩位可愛的小姪女當點心


總算是撐到要上老人茶跟麻薯(有夠好吃的麻薯,比大橋頭燒麻薯好吃一百倍)了,已經快要投降了...





但是,竟然還有杏仁茶跟油條...還有一份沒力氣拍的水果.....救命啊!






一份沙朗套餐820,有前菜、肉盤、菜盤、胡麻麵、雜炊、麻吉、甜湯跟無限續的超好喝梅子醋飲(我喝了五杯吧),其實一點都不貴。

大沙公套餐則是880,一樣是一個人吃絕對飽到翻天的內容
說真的欣葉的價位雖然略高,但是真的很值得一吃,尤其是有經驗老到水準一流的桌邊服務
那絕對不是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可以比擬的

喜歡火鍋的朋友們真的可以來試試,我相信不會失望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828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