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金堂‧健康年菜_酸菜白肉鍋
2010/01/20 23:10:53瀏覽1766|回應0|推薦11




紫金堂‧健康年菜  年菜官網


 


試吃的商品接的不多,而覺得真正值得推薦的更是少數


有時自己覺得還過的去的,到了嗜吃美食的爸媽口中,卻又變成是些不值一提的普通貨色


而這紫金堂的健康年菜,大概是少數中的少數,能讓全家人包括我爸媽都稱讚的一次


當然我自己更是喜歡的不得了,因為很明顯的紫金堂的酸菜白肉鍋,竟然還比我之前去吃的某家名店還要更出色


以宅配食品的水準來說,真的是又再一次嚇到我


而且不但湯頭優秀,連配料也都能感受得是紮實有品質的用心好食材


如果是平常不常開伙的小家庭,這樣的宅配美食的確是相當方便經濟


對於這次的試吃,我真的是覺得相當不錯


所以也很願意推薦給大家,詳細的介紹就請各位朋友上官網去看看吧








打開來就是各自獨立的衛生包裝,配料還真不少呢,有凍豆腐、炸肉丸子、海蝦、五花肉片。








這些都是配好的食材,一開始完全沒有再加高湯,只有直接將原本的湯底倒出來


後來我媽媽自己準備了雞高湯來一比一的對,風味完全不失,還相當濃醇呢










蝦子的品質相當好,好吃好吃








肉片的品質也不差,份量還不少












炸肉丸也是水準之上,紮紮實實






最主要是湯底相當好,不過酸又帶著甘醇的風味,一邊滾煮一邊又到入雞高湯,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夠味,應該是酸白菜醃製的相當夠味的因素,建議最好要準備高湯來加,不然真的會可惜了這夠味的酸白菜喔






紫金堂‧健康年菜  年菜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70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