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哥沙茶牛肉
2009/08/28 07:53:09瀏覽4366|回應0|推薦20


 

牛哥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牛肉店,沒有介紹給大家一方面是因為他的地點,來有一方面是他的用餐環境。

不過單純以口味來論,他絕對是數一數二,我每個月都會來報到至少一次,雖然說是遠了一點

 


牛雜湯,牛雜給的大方,湯頭夠濃郁不過不可免的是「有放味精」,沒辦法老店幾乎都是這樣

 

牛肉炒飯,很傳統的台式炒飯炒的略微濕黏,沙茶風味一吃難忘老闆炒的份量非常大,我吃一盤就有飽的感覺

 

牛肉炒麵,用的是厚的陽春麵條(我爸都說外省麵),這樣的炒麵要先煮再炒比較麻煩,但是比用油麵炒的就是好吃許多,現在要找到這樣的炒麵越來越少。

一樣份量十足,真的是好吃又過癮,感覺有其他店家的1.5倍大

 

炒牛腦,牛哥是用炒蕃茄的方式,其他店家有的會用炒雞蛋的那會比較乾但是會有一種焦香

牛哥這個就比較想蕃茄炒蛋的口味,各有巧妙,不過其他店的份量絕對沒有牛哥來的多又大塊,所以還是來牛哥吃最過癮了。

牛哥的用餐環境是比較不優,不過份量口味都沒話說

可惜牛哥的手藝應該是後繼無人,隨著他年事漸高,真不知道這好味道什麼時候說退休就退休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326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