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MK麻辣鍋_真素粉好粗
2008/11/20 13:29:48瀏覽2506|回應0|推薦10



早聽說MK的生意很好,是東區生意最好的麻辣鍋店,今天總算是來看看囉。

想不到真的那麼好吃,而且店家服務態度超級一流無敵親切,

旺拔這種超級愛吃鬼,遇到愛吃的都會一直重複點,而店家完全面不改色的一直幫我送上『花枝漿』,真的是吃的好爽啊。

而冰箱飲料超級多種,而且都是有牌子的喔,感覺老闆做生意很大器,非常合旺拔的脾胃

不過這不是一家可以常來的店,因為對身體健康相當不好啊,一部小心就會吃的太撐,真的很傷身體,切記切記。


 

豆皮是沒炸過的濕豆皮,煮麻辣鍋很吸湯汁,超讚

麵條也是品質很好的細拉麵,煮辣鍋一樣是超讚

 

這裡的辣鍋連我都敢喝,而且還覺得頂好喝的,真是厲害非常,通常我是不吃辣鍋的

 

這裡的海鮮是招牌喔,蝦子超大尾,又甜又新鮮,超讚

 

花枝漿,她已經打被我原本的最愛,『馥臨』的花枝漿,我當天至少吃了有八管吧

 

別人都一管分三段煮,我都一管分一段啦,哇哈哈

 

辣椒肉很有特色

 

千萬別吃辣椒皮耶,只吃肉就夠嗆的了

 

 

肉也不差,有中上水準,牛肉有分肥牛,牛小排,跟沙朗,我不喜歡沙朗,不來ㄣ卻超愛。

 


 


 

有味全的菊花茶耶,還有親親蘆筍汁耶,忘了拍



真的是一家好店,下次一定會再來

相關文章連結

兔兔的_2005.12.16 MK麻辣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4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