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鼎旺燒鵝
2008/11/03 10:27:25瀏覽3982|回應0|推薦16

前兩天去MASA酒聚,跟阿昌老大聊到『鴨腿飯』。

阿昌老大馬上提供了一家『鼎旺燒鵝』,要讓我去吃看看。

根據昌老大的敘述,『鼎旺』的燒鵝腿,似乎相當不錯,

畢竟在台北有賣『燒鵝』的真的不多。

當然要說『燒鵝』就不能不提之前阿東哥介紹的

澳華燒鵝~~~~嗯!!!有華字的都很優~~~~

,其實我隱約覺得我有吃過,但是不太確定。

後來根據地址來到店門口,哈~果然我有來過。

不過我只吃過滑蛋牛肉飯跟廣東炒飯,壓根不曉得這裡有『燒鵝』耶。

 

賣的東西很多,而且下午沒有休息,我想這裡會最近應該會很常來


 

蔥油雞,相當入味,不過澆汁太多了有點太甜,配白飯應該比較好(或是下酒?)

 

廣東炒飯,真的好吃,不死鹹,很香,而且米飯不沾黏,

粒粒分明,有鍋氣,絕對是用『噴射爐』炒的

 

好吃啦,而且不是用泰國香米,是用『愛呆丸』的台灣米,讚啦

 

有看到右上角的『燒鵝&烤鴨』嗎?大小有差很明顯啦

 

 

特寫

 

外帶的『燒鵝腿』,一流好吃,跟烤鴨腿完全不是一個級數

怎麼說呢?應該說『烤鴨腿』=丸壽司,而『燒鵝腿』=MASA壽司吧

正點,不過澆的梅醬壓過了燒鵝本身的甜,可惜

下次請他不要澆汁,也不要切塊,我要整隻拿來啃

一定超爽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35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