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胃王系列_馥臨港式火鍋
2008/09/10 05:23:36瀏覽12301|回應1|推薦11

旺拔吃東西有一些習慣,

1.不挑食,但是喜歡吃的東西可以吃非常非常多

2.什麼都敢吃,也願意嘗試沒吃過的,但是茄子跟南瓜除非必要能免則免

3.所有『一顆顆,一粒粒』的食物,旺拔都很愛吃,例如:水餃,燒賣,握壽司,丸子類

4.不喜歡喝湯,喜歡喝飲料

 

 

今天要介紹的馥臨相當特別,因為旺拔只為了『吃丸子』跟『喝湯』就願意從三重跑來吃

對於不喜歡喝湯的我來說,馥臨真的是值得驕傲

 

以前生意好到餐餐都排隊,現在我已許久未看到客滿的情形,不知道是客人都轉移他方,

還是景氣真的很差。

麻辣是旺麻的愛,左邊的『花雕雞鍋』就是讓我魂牽夢縈的靚湯

你看這就是『花雕雞湯』,濃濃的花雕酒香加上店加自製的『醉雞腿』。

其實旺拔都是把他當作『燉雞湯』在喝,湯頭甘甜鮮美,真的是湯鮮料正

每次火鍋一端上來旺拔都是連乾三碗,這個滋味旺拔敢搥胸脯掛保證

『絕對好喝』

 

然後介紹這裡的『鮮蝦餛飩』,餛飩都是當天現包,蝦子絕對是新鮮的正貨

那餛飩可以說是讓我一個月吃三次的第二大原動力,旺拔喜歡下把麵條,然後下幾顆餛飩自製『餛飩沙茶乾麵』讚~

先來碗『雞湯餛飩麵』,等等在來碗『沙茶餛飩乾麵』

而這裡的手工蝦丸跟花枝丸坦白說,時好時壞

有時是『蝦丸,花枝丸』

有時則是『瞎玩,花痴完』

品質不穩定的原因不明,只能碰運氣了

 

今天運氣好是『蝦丸』不是『瞎玩』,所以一口氣吃了六根竹筒的『蝦丸,花枝丸』

 

丸子四兄弟:東魚冊,西花枝,北蝦丸,南餛飩

對了這裡的魚冊也是特色,沒吃過的人一定要點來嚐嚐

 

夏日限定品:馬蹄玉米露,這個我在別的地方沒喝過,之前在馥臨都是喝『菊花露』

不過玉米露還是菊花露,通通都好喝,不過這裡的飲料要錢不是免費跟大家提醒一下


希望大家如果有機會來馥臨用餐不要把他當作一般的『吃到飽』火鍋

馥臨真的是很用心在料理食物,所有手工製成的食材千萬別錯過一定要點來嘗試

而肉品的部分點個少少就好,因為跟上述的招牌貨色相比,其實沒有多吃的必要

至於冰櫃那邊的食材,蔬菜,海鮮,火鍋餃類,主食類

個人認為店家的海鮮類有一定水準喜歡吃的可以盡興,而蔬菜為了飲食均衡也該多少吃一些

麵條,冬粉,王子麵,搭配這裡絕妙的湯頭也有加分的效果

所以都可一試

 

但是,如果你拿的是那些冷凍火鍋餃類的大哥大姊,我就真的不懂有什麼意義了

還不如多吃幾顆胖嘟嘟的餛飩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18號

電話:2273-2223

消費:400~600/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2050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間海鮮類要小心
2008/09/10 21:04

2008跨年去這吃飯吃到上吐下瀉兼拉水吐水

旺旺拔要小心阿,應該是海鮮我自己沒煮熟不然就是不新鮮....

手工餃跟手工丸子是不錯吃啦

不過上次的經驗害我到現在都不敢再去了.....

旺旺拔(andysky223) 於 2008-09-10 22:06 回覆:

OMG~

我是多少會吃一點魚片之類的,其他很少碰,你好可憐喔,下次記得海鮮一定要煮熟才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