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2_天廚菜館初訪_下
2008/08/24 00:49:22瀏覽1325|回應0|推薦3



果然

有旺拔小弟我在場,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剛剛那些菜色哪夠啊

馬上請阿姨再過來點菜(其實大家胃口都超好)

 

青豆雞絲,好吃,青豆沒有豆子的臭味,整個都是豆香味,雞絲軟嫩,我一個人就可以幹掉一碟

超優,狂推,必點菜色




蟹黃白菜,我很愛蟹黃,也想說整桌都是肉,應該吃點蔬菜,可惜這不好吃,不優

 

九轉肥腸,我這輩子看過最『粗』的肥腸了,偏甜又有肥膩感,美女們應該都不喜歡

我卻愛的很,優

 

三鮮蒸餃,超級不優,蝦子爛爛的,又沒鮮甜味,比寧夏夜市的蒸餃($60)還不如

竟然賣到快200塊,叫我怎能服氣,超級不優(最可恨的還是我自己點的)劣劣劣

 

鳳梨瞎球,有夠瞎吧,我第一次看到鳳梨瞎球是長成這副尊容的

就連快炒100的蝦球也沒那麼瞎吧

但是

特優,真的好吃,跟我小時候,阿罵過年都會炸腰內肉,炸蝦子的那種味道,一模一樣

特優,建議不要加美乃滋,更香

 

烤鴨第三吃_鴨架子酸菜湯(當天沒拍到,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

旺拔我不愛喝湯

不過在座的都很喜歡

通常都是打包回家啦

 

吳小姐:『你們就盡量夾啦,我等等再重點一次』

旺麻:『隔壁那個胖子,你的筷子在幹嗎?』

 

吼~抓到了喔

旺麻很豪邁的一直狂灌

旁邊的姊妹都看不下去了

『ㄟ!賣勾拎ㄚ』

 

旺麻:『不喝就不喝,有什麼了不起』

旺拔:『唉~算了,眼不見為淨』.....眼睛閉起來


整桌菜都清潔66


 



 

 

還沒完.....

為什麼女人都說『不管吃的再飽,胃裡面就是還有甜點的位置』

這是怎樣?

甜點它有訂位就對了啦?

好吧

追加『棗泥芋餅』一份


 

最後還有殺咪思的『杏仁豆腐』




 

這一餐吃完的感覺,我給★★★★

至少不用向那個『宋廚』訂個位還要等個半個月。開什麼美國玩笑

另外那天帶的佐餐酒為

Ch. Peyrabon 2005還有Grant Burge 2005 Benchmark Cabernet Shiraz

都是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當然又是T DA推薦的超值好物

另外還有一支2001 Premium Shiraz Cabernet(在長榮買的),這支就怪了,在場的連女生都說很好喝,但是我喝起來一直覺得很澀,味道很強勁,所以只有我覺得不是很好喝.....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買酒過量荷包很傷,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15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