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訪_非常好海鮮餐廳
2008/08/04 11:07:53瀏覽1302|回應0|推薦6
山藥細麵,清爽開胃,我打算最近晚上都拿這道菜當宵夜





生魚片鮮度夠,但是我不知道白色的是什麼魚

 


排翅,這道不太環保,但是真的不錯吃


 

蒸軟絲,新鮮就好吃啦

 

乾燒蝦鮕,好吃得不得了,口感跟龍蝦不相上下



 

松阪牛,說實在的,當天唯一不OK的就是這一道,簡單的說就是『不新鮮』

 

磨菇煎甘貝,我非常喜歡這道,還把左右隔壁吃不完的都拿來吃光光





 

荷香蓮子粽

 

我覺得這道是單純要給沒吃飽的人墊肚子用的

 

水果,品質不差,都很甜

 

麻薯,也是墊肚子用的,但是很好吃裡面的內餡甜而不膩,不是馬虎的

 

當天的主題是『日本酒』

這一支是F小姐帶來的『南部美人』,口感較濃郁,偏甘口,香氣較不明顯



小弟我帶去的『上善如水』,有討喜的蘋果香,順口,清爽,有靈性的一支純米吟釀

B小姐帶來的松竹梅_天

在日式居酒屋或是料亭,都很紅的一支清酒,喝法多樣,也有人拿來打成冰沙或製成沙瓦

今天帶來的都是適合花冷飲用的酒,所以當然需要冰桶囉,其實有冷酒器會更好

 

冰夠了就趕快拿出來,一直冰著會溫度過低

 

這一頓吃下來要十來張的小朋友,身為升斗小民的旺旺拔我沒什麼小朋友

但是有好朋(酒)友,所以在這裡要感謝S先生的義氣

別忘了等奧運開打再來幫我把冰箱清一清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sky223&aid=210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