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亲情
2011/09/25 08:26:34瀏覽146|回應0|推薦3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

你的行程是那么的匆忙,甚至短暂的还来不及悲伤。

望着飞机缓缓的启动,我的思绪带我回到那遥远的故乡,短暂的幸福过后是忧伤。何时才能够重逢,那已是一种苍茫。你盈盈的笑语还在我耳边回响,童年的快乐还历历在目,回首间却发现你已不在我身边。岁月穿梭,时光飞逝,如今我们兄弟姐妹天各一方。为了彼此的前程还在努力拼搏,虽聚少离多,却彼此牵挂,始终血浓于水,短暂相聚之后的离别,让人不禁处境伤情,黯然神伤。不知是否是岁月给了我那些许沧桑,近来越发变得忧郁,好在母亲身体依然健壮,让我得以安心。

如今看见妹妹笑脸如花,甚慰我心。些许烦恼都忘记的一干二净了。如今我们都已入而立之年,但在我眼中妹妹还是跟当年一样,让我也觉得年轻许多。但这一分别那种滋味却心如刀割,如今的确体会到母亲的那种感觉。也许将来有了自己的子女就会体会得更加真切吧。

估计妹妹现在已经到了韩国,希望一切顺利。永远开心漂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k1&aid=5671122